当前位置:

南岳晚眺丨下过雨的南岳傍晚 我都会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尹中宝 姜珊 编辑:康晓乔 2020-07-29 15: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文兰 尹中宝 记者 姜珊)7月27日傍晚,大雨洗涤后的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更加清新凉爽。南岳城区上空云蒸霞蔚,在夕阳染红的云海中,巍峨的南岳衡山似蓬莱仙岛,雄壮的祝融峰突破高高的云层直插苍穹;阳光穿过云霞,与万家灯火交相辉映,宛若天上的街市。

南岳衡山素有“五岳独秀”“中华寿岳”“宗教圣地”“文明奥区”“抗战名山”的美誉,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其接待游客数年年攀升,2018年更是突破1000万人次大关。尤其是盛夏时节,因其良好的生态、凉爽的气候、秀美的风景,吸引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避暑度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岳衡山中心景区所在地的南岳区,第一时间暂停开放所有景区,第一时间暂停所有聚集性文体活动,南岳区壮士断腕的举措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支持,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自跨省游解禁后,南岳衡山旅游逐步恢复升温,随着盛夏高温天气的到来,来南岳避暑也成了当下的热门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尹中宝 姜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