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工商联“挂帅” 各路大咖“助阵”消费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殷世佳 石珊 编辑:黄如清 2020-07-29 14: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上午,在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的灵官庙村,大家正在购买品尝西瓜,助力该村消费扶贫。

为助力消费扶贫,衡阳市石鼓区工商联组织消费扶贫滞留西瓜助销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7月29日讯(通讯员 殷世佳 记者 石珊)“天气太热,眼看着瓜就要烂在地里了,今天一下子就全部卖完了,不用担心销路问题了。”7月28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的灵官庙村热闹极了,十余辆小货车整齐排放,村民们不停地往货车上搬运西瓜,正在搬运西瓜的贫困户何平生笑得合不拢嘴。

为助力消费扶贫,石鼓区工商联组织消费扶贫滞留西瓜助销活动,活动现场云集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短短一上午的时间,7名贫困户家中的西瓜销售一空,采购金额高达8万元。本次活动大概有20余个企业参与,采购数量在500到2000斤不等。

“一方面是想解决贫困群众的销路难问题,另一方面也是想给困难群众吃颗定心丸,鼓励大家积极发展产业,放心种、大胆养!”石鼓区工商联主席卢行坚定地说。

目前,石鼓区已认定扶贫产品41个,供应商有12个。下一步,该区将通过线下对接学校、医院、企业,让扶贫产品走进大众视野,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家们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中来,更好地发挥企业的帮扶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殷世佳 石珊

编辑:黄如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