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五年娄星区将加大投资力度推进电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赵闽 毛彩珊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7-29 15: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赵闽 毛彩珊)7月28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政府和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签订《娄星区电网建设推进协议》。预计在未来5年内,娄星区将进一步加大主网与配网建设投资力度,切实提升供电能力,满足娄星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副区长刘建斌、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彭毅晖代表双方签约。

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民生保障的基础。当前,娄星区正处于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是随着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加速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建成投产,对电网建设、供电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十四五”规划,供电公司将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娄星区电网全面升级,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2.marked.png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政府和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签订《娄星区电网建设推进协议》。

签订仪式上,双方还就娄星区全域新能源交通建设与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达成战略合作,计划总投资1.5亿元,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和港口岸建设运营、电动汽车和电动轮船推广、5G、大数据、智慧交通等新能源交通进行建设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赵闽 毛彩珊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