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给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的310条留言获回复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编辑:杨雁霞 2020-07-29 17: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陈达元 实习记者 周沁怡)7月1日-7月29日,长沙市委办公厅信息处通过红网《问政湖南》栏目,公开回应了310条网友给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的留言。留言包括噪音扰民、垃圾处理、交通出行等多个问题。

【网友留言】:长沙德思勤卖唱扰民几时休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雨花区委办回复:7月24日上午,井湾子街道组织有关部门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德思勤物业将对歌手进行培训,合理安排歌手位置及音响的朝向,在22时前停止驻唱,并每日安排专人进行巡场。井湾子街道及城管执法中队、井湾子派出所将全力配合此次行动以确保达到整治效果。

【网友留言】:开福区保利天创物业公司违规处理医疗垃圾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开福区委办回复:省中医附二院委托开福区保利天创物业公司负责该院的物业管理工作。开福区卫生健康局执法人员对该院相关部门以及物业公司员工瞿某进行了询问和调查,未出现网友所述情况,并已改正曾出现过因医疗废物过多导致箱盖未盖严问题。

开福区卫生健康局已现场下达要求省中医附二院加强医疗废物管理工作监督意见书。省中医附二院各级负责人均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医疗废物管理工作,物业公司也会加强对物业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监督,确保医疗废物的规范处置。

【网友留言】:长沙望月湖社区有保健传销公司专骗老人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岳麓区委办回复:岳麓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望月湖街道于2020年7月20日开展了今年第一次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从事保健品和医疗器械销售的门店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经查,暂未发现非法销售保健品和医疗器械的行为。

下步,岳麓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望月湖街道将不定期突击检查并督促社区定期巡查,一旦发现非法销售保健品和医疗器械的行为,一律进行严格处罚。也欢迎广大市民即时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举报。

【网友留言】长沙高新区东方红路护栏被拆存在安全隐患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长沙高新区城管环保局回复:因高新区修建地铁造成道路多处堵塞,拆除中央护栏有利于车畅人欢及市容市貌管理。因此,园区经综合考虑,对部分路段的交通护栏进行了拆除。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环保局近期已联合交警部门进行现场勘探,对东方红路进行交通安全设施的补齐和优化,并将设置相应的交通安全标识及红绿灯等设施;对于行人乱过马路及车辆掉头的违章行为,除了目前已有的措施规范以外,交警部门也将采取上路执法,进行违法处罚等方式来督促市民提高素质,主动遵守交通规则。

【网友留言】:岳麓区长沙坪塘通用机场建成后会扰民吗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回复:坪塘通用机场项目目前选址北离新学士路约3.5公里、西侧紧邻长潭西高速、东侧离潭州大道约1.7公里;目前正在向相关职能部门申报具体选址,该选址远离已建成住宅区域。该项目建设实施前,将会委托专业单位对项目建成后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进行分析、预测和评估,提出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最大限度降低通用机场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元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