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组织《民法典》专题辅导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知英 编辑:张立 2020-07-29 20: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82_meitu_1.jpg

湖南省人防办组织《民法典》专题辅导授课。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李知英)7月27日下午,省人防办组织《民法典》专题辅导授课。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参加。

为帮助省人防办干部职工认识《民法典》、读懂《民法典》、用好《民法典》,省人防办邀请了湖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董事局主席江帆作专题授课。江帆以《走近民法典》为题,以独到的视角解读了《民法典》的诞生过程、编纂路径、主要内容、实施影响及热点关切等知识点,重点诠释了居住权、夫妻债务承担、婚姻关系解除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修订条文。通过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好用好《民法典》的意识更加强烈。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知英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3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