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慰问防汛人员 同心护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马帅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7-29 11: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28日,岳阳楼区信访局机关干部看望慰问坚守在东风湖一线防汛的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岳阳楼区7月30日讯(通讯员 马帅)7月28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信访局机关干部前往东风湖大堤沿线,看望慰问坚守在东风湖一线防汛的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表达对奋战在防汛一线人员的深深敬意。

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洞庭街道防汛人员日夜坚守在大堤一线,冲锋在前,不畏艰险,科学防汛,为岳阳楼区防汛抗灾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东风湖大堤所属洞庭街道负责人代表全体防汛值班人员,对区信访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上下同心,共护美好家园,早日战胜汛情。

来源:红网

作者:马帅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3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