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李丽璇 编辑:彭笑予 2020-07-30 10: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7月2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吴公然 周洁 实习生 李丽璇)7月29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祁圣芳作的关于《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草案)》议案的说明。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向恩明、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省水利厅厅长颜学毛分别作了关于《湖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草案)》《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草案)》议案的说明,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龙朝阳、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魏旋君、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杨文莲分别作了关于上述条例(修订草案)、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

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陈小春作了关于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监察委员会,有关方面和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在湘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李丽璇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