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交通部门大力开展交通行业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星辉 编辑:王杨 2020-07-30 13: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星辉)为扎实推进蓝山县交通行业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有效消除县内的交通顽瘴痼疾,净化全县交通运输环境。今年7月份,蓝山县交通运输局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组织运管、客管、公路等部门开展交通行业整治,有效促进蓝山县交通运输领域的发展。

根据蓝山县扫黑除恶工作的交通行业领域整治部署,交通运输局7月份以来积极行动。下辖运管部门组织交通专项执法12次,出动执法人员227人次;检查运输生产经营单位12家;对各类交通运输违法立案调查35起,经济处罚13.6万元。组织超载超限执法10次,出动执法人员218人次;查处违章车辆10台,暂扣2台,经济处罚5600元。下辖城市客管部门组织城市客运执法20次,出动执法人员240人次,查处违法车辆32台,其中查扣违法三轮摩托车1台,二轮摩托车7台;经济处罚金额8500元。其中公路建设方面,下辖公路管理站完成了今年全部自然村通水泥路公里数,并验收投入使用。蓝山县管养国省干线公路近174公里,农村公路超1265公里,农村公路铺装率均超过90%,实现了所有行政村水泥路宽达4.5米以上、畅通率达100%,25户及100人以上标准的自然村畅通率达100%。在全县交通行业整治取得较好成效的同时,也有效推进了蓝山县的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与交通公路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星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