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调度腊树下片区征拆及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7-30 11: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 (通讯员 邓琴)7月29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调度腊树下片区征拆及棚户区改造工作。他强调,要服从大局讲政治、理清思路讲效率、加大宣传讲方法、压实责任讲担当,有力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会议听取了腊树下片区征拆及棚户区改造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段工作。

朱阳辉强调,棚户区改造工作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服从大局讲政治,着眼于群众合理需求,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要理清思路讲效率,切实围绕棚户区改造项目整体推进思路不动摇,从有利于公平、整体发展、项目快速推动、节约成本出发,做到底层设计科学周到,公平公正,具有操作性和前瞻性;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先安置再开发,解决资金相关问题,出台奖励方案,顺利推进棚改项目。

要加大宣传讲方法,就百姓关注的问题要多上门入户、面对面沟通交流,将相关政策宣传到位,抓好落实。

要压实责任讲担当,明确部门责任,对照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提升项目进度和质量,有力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县级领导周卫东参加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