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街头直播的奇葩up主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编辑:彭笑予 2020-07-30 16: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编辑 冯竞萱 整理报道

在网络发达的时代,随着短视频软件越来越火,互联网经济效益明显,衍生出了很多直播网红,这些网红在网上靠自己擅长的方式赢得粉丝,从中获得粉丝经济。

小伙子步行街上练抖音。图/杨海波

越来越多普通人参与到直播与看直播的过程,街头随处可见忙于直播的up主,为了脱颖而出,他们开脑洞、撩创意,各种奇思妙想停不下来。

长沙街头,穿着补丁衣裳在闹市做直播的人。图/卢七星

深圳街头,古装边走边直播的人。图/卢七星

深圳街头,着装奇葩进行抖音直播的人。图/卢七星

湖北省襄阳市,网红孟婆汤现身天元四季城步行街星空夜市,围观者众多。喝过孟婆汤的顾客说好像是苦丁茶的味道,冷热都能加工。

浙江绍兴仓桥直街老街,孔乙己酒家门口,一名男子打扮成孔乙己的模样,穿着破旧的长衫,凳子上摆着一碗老酒,一碟茴香豆,正在进行抖音直播。

山东日照东夷小镇街头,网络直播者打扮成“济公活佛”的模样在卖力地进行直播,引来不少行人纷纷上前围观拍照。

谁会成为下一个网红?有专家说,我们面对的是一个网红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