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王杨 2020-07-30 15: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7月29日,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处级干部刘勇、江华副县长文嵩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揭牌。

文嵩指出,成立永州市江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江华生态环境体制改革迈入一个新的阶段。要以此为契机,努力开创江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为继续改善和提升江华生态环境质量,促进江华经济社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2.jpg

江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江华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牵头部门和环境污染防治行政执法的主力军,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法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努力让江华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