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提前高质量完成省道236线的交通问题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2020-07-30 16: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 雷中祥)冷水滩区省道236线(原S217线)235至242公里路段是交通事故的多发路段,今年5月中下旬被列入湖南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以来,冷水滩区积极行动、狠抓落实,现已提前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27.jpg

在省道236线的冷水滩区马坪学校路段,新设置的学校路段警示牌、信号灯及减速带等格外显眼,学生和附近居民通过马路时有了安全保障。马坪学校教师李佳介绍,设置了减速标志和标线以后,司机在过学校路段的时候都会放慢速度,学生出行更安全,老师和家长会更放心一些。

26.jpg

23.jpg

236省道(原S217线)是进入永州市西大门的重要通道,路面狭窄、车流量大、来往行人多,有中学、小学各一所。2019年,该省道235至242路段发生了14起一般道路交通事故,被省交警总队确定为一般程序交通事故发生较多路段。5月中下旬,接到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下发的整改通知后,冷水滩区迅速组织公路等有关部门对该路段标志标牌不健全等风险隐患进行整治。

21.jpg

22.jpg

“目前已对该路段完成标线施工,安装警示标志牌、事故多发路段警示牌、岔道标志,提前完成全部整改工作。下一步,我们会加强对该路段安全设施维护,保持设施完好。”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安全法制股股长钟文杰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