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精准发力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编辑:曾小颖 2020-07-30 10: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30095812_副本.jpg

陈飞调研涟源钢铁集团。

微信图片_20200730095836_副本.jpg

陈飞详细了解企业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730101259_副本.jpg

陈飞认真听取企业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30095819_副本.jpg

陈飞赴涟源市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娄底市第三(涟源)小组调研座谈会。

陈飞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时指出

精准发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红网时刻娄底7月30日讯(记者 谭卫丰)7月29日,副省长陈飞赴涟源市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娄底市第三(涟源)小组2020年主题活动。围绕“畅通产业链供应链,提高发展质量”的主题,陈飞与代表们先后调研涟源钢铁集团、华润电力(涟源)有限公司、湖南创安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三一中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涟源康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陈飞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产业链供应链发展中的难点痛点。他强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要提高我省产业核心竞争力,必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生产,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坚决扫除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

陈飞指出,在疫情冲击下,产业建设应遇危机开新篇,精准发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激活传统产业焕发生机,推动新兴产业提速增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关心、爱护企业家,尊重企业的良好发展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5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