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赵云海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尚生涛 编辑:张天野 2020-07-30 18: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9G0A4915_副本.jpg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慰问讲话。

9G0A4931.jpg

赵云海与政府专职消防员谈心。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1日讯(通讯员 尚生涛)7月30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带领县政协、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高温酷暑下奋战在执勤一线的全体消防指战员。

赵云海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高温天气下的执勤备战工作。

赵云海充分肯定了消防指战员一直以来为桑植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全体消防指战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汛期以来,桑植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时刻枕戈待旦,充分发扬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连续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出色完成了“7.3孤岛救援”“7.6桥自湾镇山体滑坡救援”“7.6拦截三艘渡船冲向贺龙大坝救援”“7.8急速营救被洪水围困群众”等一系列抗洪抢险救援任务,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赞誉。希望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能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不辱使命、踏实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队长杨川玮代表大队全体指战员对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大队将继续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使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尚生涛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6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