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四项举措”着力消除县域警务交通安全风险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君 刘晓聪 编辑:张俊 2020-07-31 09: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慧君 刘晓聪)近日,为推动县域警务工作做细做实,攸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赵聚忠深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交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在县整治办,赵聚忠深入四个工作组办公室,详细询问各组工作情况,现场查阅各组工作台账。他要求,综合组要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全面做好信息上报、工作总结、情况汇报以及调度协调等大局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省市整治办协调对接,全面搞好基层服务工作;督导组要发挥“督导利剑”效用,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做到真督实查,助推督导工作在上新台阶;整治组要全面加强整治力度,各巡查整治小组要定期和不定期进行巡查,把长期以来影响群众安全出行的交通顽瘴痼疾难点、堵点、痛点彻底解决;宣传组要全力狠抓宣传工作,社会宣传要做到全县城乡线上线下不留死角,广泛收集新闻素材加强牟外宣传,讲好“攸县故事”,宣传好“攸县人”。

攸县明确“四项举措”加强县域交通安全工作。始终紧扣“以人民为根本”的理念,进一步降低亡人交通事故总量;围绕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进一步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根治交通顽瘴痼疾,进一步强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严明队伍纪律,进一步强化民辅警队伍管理,着力消除县域警务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近年来,攸县辖区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均连年下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决胜全面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君 刘晓聪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7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