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晓龙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特勤指战员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湘 田邦金 编辑:张皎 2020-07-30 20: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晓龙在州消防救援支队建新路特勤站走访慰问。

陈晓龙一行走访慰问32567部队官兵。

红网时刻湘西7月31日讯(通讯员 胡大湘 田邦金)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湘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带领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别碧波、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黎楚定一行走访慰问32567部队官兵、州消防救援支队建新路特勤站和开发区消防大队指战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陈晓龙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

在特勤站训练场,陈晓龙一行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开发区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晓龙希望,全体指战员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提升战斗能力,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随后,陈晓龙一行还走访慰问了32567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在座谈会上,陈晓龙表示,弘扬优良传统,深化军民鱼水情,是地方政府地责任和义务,非常感谢32567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对开发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加深军民友谊,同呼吸共命运,努力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湘 田邦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7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