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微宣讲视频展播之三:《青春接棒,强国有我》

来源:红网 作者: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滋 2020-07-31 15: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讲述中国抗疫故事,诠释中国制度故事,展现“中国之治”巨大优势。今年6月份以来,岳阳楼区以“战疫密码:中国之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以岳阳楼区故事为题材,组织开展“新思想·新精神·新岳阳”系列主题微宣讲活动,有力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坚定“四个自信”,为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建设现代大城市、打造核心引领区凝聚磅礴力量。

《青春接棒,强国有我》所讲述的青年战疫战贫故事,让我们感受到新时代青年的蓬勃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面对时代大考时,“90后”“00后”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用奋不顾身的实干和不服输的倔强,把青春书写在中国的广袤大地上,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