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法院及时追回欠款 为退役老军人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贺水郴 王鑫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07-31 16: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31160303.jpg

7月29日,退役老军人为石鼓区人民法院送去一封感谢信。

红网时刻衡阳7月31日讯(通讯员 贺水郴 王鑫 记者 宋美君)“带着对石鼓区法院的崇高敬意和无限感激,郑重感谢办案法官、助理,书记员,他们不辞劳苦,顶着烈日为人民办实事,短短几天就为我挽回经济损失。”7月29日,退役老军人为石鼓区人民法院送去感谢信,表达对法官及时办案为自己追回债务的感激之情。

原来退役老军人刘某与阳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刘某多次催促阳某履行还款义务未果情况下,刘某于2020年7月1日到石鼓法院提起诉讼。

立案庭法官王禹在了解案件基本事实后,当即联系案件借款人阳某,但电话无人接听。于是办案法官根据借款人阳某居住地址,立即赶往阳某住处进行当面督促其履行还款义务,但阳某并未在家。通过多方打听,了解到阳某随女儿在居住广东,承办法官王禹想方设法联系到阳某女儿,阳某女儿开始带有抵触情绪,后经法官多次耐心解释并告知法律后果后,阳某女儿亲自陪同阳某到法院将债务清偿完毕。

来源:红网

作者:贺水郴 王鑫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