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民办幼儿园暑假充电忙

来源:红网 作者:粟勇主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7-31 17: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办幼儿园充分利用这个特殊的暑假,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教师参与学习。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道站通讯员 粟勇主)7月30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新星幼儿园,幼儿教育专家零距离指导教师正确使用幼儿教材。

近年来,通道侗族自治县积极引导民办幼儿园稳步健康发展,一批批优质的民办幼儿园为社区、村镇、易地搬迁儿童就近入学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民办公办幼儿教育齐驱并驾,不少民办幼儿园充分利用这个特殊的暑假,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教师参与学习,努力提高教育教学专业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粟勇主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8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