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交警禁毒宣传进社区 警民携手齐禁毒

来源:红网 作者:庄丽华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0-07-31 18: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7月31日上午,蒸湘交警大队组织警力赴上托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7月31日讯(通讯员 庄丽华 记者 宋美君)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禁毒宣传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7月31日上午,蒸湘交警大队组织警力赴上托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民警以发放禁毒宣传册、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常见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性质和危害,及如何防范毒品危害、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帮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禁毒法律知识,提高人们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坚定远离毒品的决心。同时,民警还要求社区居民向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宣传禁毒知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及时举报吸毒、贩毒、制毒行为,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7月,该大队党支部3次深入上托村村了解当地社情、民情、毒情,通过实地宣传加深了社区居民对禁毒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为下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庄丽华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9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