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调研高创新能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湘晖 编辑:王津 2020-07-31 23: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449_meitu_2.jpg

湖南省国资委到高创新能源公司展开调研。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李湘晖)7月31日,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带队到高创新能源公司展开调研并举行调研座谈会。高新创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艾东主持会议。

高创新能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翊就公司近三年经济运行、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三年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6亿元,同比增长43.1%;实现利润0.7亿元,同比增长19.98%。

李艾东汇报了高新创投集团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表示高新创投集团作为高创新能源公司控股股东,始终支持高创新能源公司做强做大做优,希望高创新能源公司不断优化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效能,勇争行业一流,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尽快登陆资本市场。

杨平对高创新能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要狠抓党建工作,夯实基层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抓严抓细抓实支部工作,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狠抓文化宣传,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要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凝聚精神力量,按照省属监管企业文明单位创建标准,逐条落实,树立企业新形象。要狠抓企业管理,提升竞争实力;要对标对表世界一流企业,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狠抓改革创新,推进战略转型;深化公司体制机制改革,保持改革创新永不停歇,赶超先进永无止境的状态,抢抓市场机遇,确保如期实现上市目标。要狠抓安全工作,确保稳定发展;要树立“安全为先、质量至上”的工作理念,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持续强化盈利能力,推动公司安全、稳定、跨越发展。

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资本收益与财务监管处、宣传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和高新创投集团有关部室负责人,高创新能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湘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9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