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天 张一诚 编辑:姜姿 2020-08-01 09: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退役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8月1日讯 (通讯员 夏天 张一诚)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封闭执勤区于7月31日上午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该所党委副书记、政委阳海威代表所党委通过慰问信的方式向全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封闭执勤期间维护戒毒场所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退役军人民警提了四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发扬传统;二是恪尽职守、再创佳绩;三是模范带头、引领风尚;四是召即来、来能战、战必胜。

封闭执勤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副所长黎新华充分肯定了该所退役军人民警政治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感谢大家在岗位上奋发作为、创先争优,为戒毒事业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回顾起军旅生涯,退役军人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体会。入警30年余载的“老班长”郭锦才回忆起在部队的峥嵘岁月,感慨戒毒所工作环境从当年“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到如今全国司法行政戒毒模式统一下的智慧戒毒所建设,工作环境和条件一天更比一天好,希望年轻的“战友”们要好好珍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肩负起戒毒事业的发展重任,接稳接好戒毒事业的“接力棒”。军队国防生出身的“老兵新警”李正龙,介绍了新时代我国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正朝着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大步迈进,也感谢军营生活对自己的培养与塑造。

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民警们合唱《咱当兵的人》并纷纷表示:一定秉承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退伍不褪色,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听党指挥,锤炼本领,能打战胜。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戒毒事业的发展中敢为有为、齐心协力为社会和谐稳定站好岗、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夏天 张一诚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799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