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观影”全省职工观影活动启动 张宏森周农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 黄晗 胡弋 编辑:马丽红 2020-08-01 09: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职工 湘观影来了!这份购券用券指南请收好

红网时刻8月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黄晗 红网时刻记者 胡弋)7月31日晚,“湘观影”全省职工观影活动在保利国际影城长沙富兴店启动。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启动仪式。

“湘观影”全省职工观影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电影局主办,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期间,将组织开展“抗疫有我·影动三湘”职工优惠观影活动,该活动根据《湖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文件有关精神,全省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会可为单位会员一次性购发200元电影票券,在我省各影院兑换8张电影票观看任何场次的电影。为关心关爱一线抗疫人员和县级以上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以及全省县级以上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活动期间凭有效身份证件可到全省各影院免费观影。与此同时,还将组织开展影评征文、电影文化知识竞赛等,引导全省广大职工、工会会员走进影院,感受电影艺术魅力,丰富我省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争做推进复工复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受益者。

当晚,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电影局、潇影集团、省电影行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代表、劳动模范代表、道德模范代表等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影片《第一次的离别》。

来源:红网

作者: 黄晗 胡弋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799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