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八一”丨蓝山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蓝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王玉珏 编辑:姜姿 2020-08-01 09: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日讯(通讯员 刘振宇 王玉珏)7月31日上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县政协主席唐志雄等四大家领导,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等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共叙军民鱼水情。

每到一处,秦志军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认真了解部队官兵训练及生活情况,听取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介绍,对部队官兵为保一方平安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

秦志军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蓝部队官兵保持和发扬了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驻地当故乡,视乡亲为亲人,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人民生活幸福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驻蓝官兵要积极贯彻落实“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指示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头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发展经济,维护社会稳定,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新时期的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为全县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王玉珏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799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