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宁乡看望慰问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马丽红 2020-08-01 11: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7月31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来到宁乡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杨宁)7月31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来到宁乡调研退役军人工作,看望慰问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

唐勇一行先后来到金洲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城郊街道怡宁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菁华铺乡菁华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宁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广大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唐勇还实地察看了宁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机关装修改造规划情况。

唐勇指出,宁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相关工作富有特色、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宁乡作为全国经济百强县,要在组织领导体系、帮扶援助、走访慰问、思想教育等退役军人工作上先试先行,真正做到强领导、健体系、提能力、解难题、开新局,相关工作要力争有活动、有特色、有影响。

唐勇强调,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根据《湖南省双拥办关于开展“八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军地合力,扎实开展好“六送”活动。加强协调,进一步摸清退役军人尤其是功臣模范、困难退役军人底数,强化典型引领、注重帮扶解困、突出权益维护,使“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在基层落地生根。

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主任向洪波,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玉明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799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