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聚潇湘丨够嗨!够燃!够爆!马栏山音乐节激情开唱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马丽红 2020-08-01 14: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2185f5dc73a7264f576617960344b10.jpg

7月31日晚,马栏山音乐节激情开唱。

7fa0bbb0a1c852253ef9ac0699d5607.jpg

现场,够嗨!够燃!够爆!

bc08d1d17ea8c774837aa2de3ce705b.jpg

炸裂跳跃的音乐,让观众热血沸腾。

a5519b79f589c83a4eb9cac6c34497c.png

丁当、HigherBrothers、Tarzan泰山乐队等领衔唱响今夏最强音浪。

f2f6e1dcb296cc9f79ada5c5edb3f51.jpg

清澈的嗓音让人感受到恋爱的味道。

e0f20465a94446f4cb173f7a29ee702.jpg

青春无极限,全场一起嗨。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陈力)够嗨!够燃!够爆!青春无极限,全场一起嗨。7月31日晚,马栏山音乐节激昂开唱,将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暨2020青春芒果节的热力氛围推至高潮。

在现场,丁当、HigherBrothers、Tarzan泰山乐队等领衔唱响今夏最强音浪。

经典情歌《lover boy 88》引发全场万人大合唱;少年感的星火飞行器深情演唱,清澈的嗓音让人感受到年轻的活力;动物园钉子户慵懒随意迷幻音乐,现场立马变成大型“蹦迪”现场;丁当压轴登场,一曲《天使》堪称天籁;HigherBrothers炸裂跳跃的《King of the jungle》,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泰山乐队以《隔壁泰山》开场,气氛嗨到燃爆。

今年的湖南省第九届网络文化节暨2020青春芒果节精彩纷呈,除了青春芒果城奉上的IP盛宴、马栏山音乐节的潮玩乐园以及星光璀璨的青春芒果夜,还创新性地加入了城市文化活动“青春芒果节,打卡长沙城”,通过全长沙热门地标打卡活动、8场姐姐快闪活动等,将一个“节”与一座“城”联结,把整个长沙都带入到节日氛围中,在塑造青年文化符号的同时,以“文化+城市”“文化+旅游”的形式,打造了媒体与城市融合的经典范本,为长沙“网红城市”文化名片和“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称号再添重头戏。

除青春芒果节,今年的湖南网络文化节还涵盖了“湖湘好网民”2020年度新风大典、2020年“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精准脱贫在三湘”、金鹰电竞王者荣耀芒果赛道、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湖南站暨寻湖湘记等7大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