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领导“八一”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来源:红网 作者:谢鑫 编辑:姜姿 2020-08-01 14: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c04f3b19532249b5ad713fab20ec023e 拷贝.jpg

珠晖区领导“八一”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红网时刻8月1日讯 (通讯员 谢鑫)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巩固全区“双拥”成果,7月31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驻区部队活动。

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922医院、珠晖区人武部和武警衡阳支队,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在各单位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桢干一一细数各部队对珠晖工作的帮助:922医院收治特殊人员,为衡阳的治安稳定默默奉献;武装部一直以来支持着珠晖社会、经济的发展,在安全保障、抗洪抢险、民兵建设方面不遗余力地献策献力;武警支队在应急处置、抗洪抢险、安全维稳等方面为珠晖提供了重要的安全保障。刘桢干表示,驻区部队近年来对珠晖的工作有很多帮助,特别是在创文创卫工作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区委、区政府也将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官兵关心的家属就业、子女上学问题,巩固“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成果。

各驻区部队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合作沟通,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珠晖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珠晖区副区长、珠晖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谢鑫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