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退伍不褪色 当好纪检“兵”

来源:红网 作者:冷纪轩 编辑:周文君 2020-08-01 11: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1日讯(通讯员 冷纪轩)“‘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要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新的纪检监察战场上继续建功立业、发光发热。”7月31日,冷水滩区纪委监委组织20名军转干部、退伍军人召开座谈会,共庆“八一”建军节,共话监督执纪成果,勉励大家继承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座谈会对军转干部及其他退伍军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把听党指挥的优良传统和对党忠诚的品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要不断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业务能力,适应新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要求;要严守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传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

会上,大家回顾了国家的建军历史,畅谈军队建设的蓬勃发展,结合当前工作谈经历、谈感受、谈转变。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转化为做党的忠诚卫士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军人严格自律的作风、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钻研新知识,学习新本领,积极投身党风廉政建设事业,在新的战场上继续建功立业。

来源:红网

作者:冷纪轩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