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数据上“云端” 动态守护老兵晚年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马丽红 2020-08-01 16: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陈杰)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以“光大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楷模”为主题的“致敬英雄·传承精神”老兵关爱行动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启动。启动仪式后,经过志愿者体检和采样,老兵的健康数据将被记录到“云端”的老兵健康数据平台,以便及时对其进行健康干预。

7月31日,平江县平江起义纪念馆,参加活动的老兵。

AU0I4393.JPG

7月31日,平江县平江起义纪念馆,给老兵进行体检和采样。

这是由长沙市平江商会与湖南省现代物流学会网络货运专委会联合主办,长沙争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致敬英雄·传承精神”老兵关爱行动,平江县有30名健在老红军、老八路和抗战老兵受到爱心项目的关爱。

“致敬英雄·传承精神”老兵关爱行动采用现代互联网+医疗的模式,通过体检等形式,为这些年迈的老兵建立一套健康管理档案,对老兵健康进行常态化监测,并将数据上传管理平台,根据监测结果实行健康干预管理。同时为老兵健康线上专家会诊、预约就诊、大病就近救治、转院治疗提供援助和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