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三公司为退伍军人员工送上节日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汤梦云 编辑:王津 2020-08-01 21: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7a362b833a61c491bc347a3d1737087.jpg

中建五局三公司岳阳广济医院项目举行“八一”建军节活动。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汤梦云)8月1日建军节,中建五局三公司岳阳广济医院项目为在职的退伍军人员工送去节日慰问及祝福,增强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形成关爱老兵的浓烈氛围。

在中建五局三公司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他们曾经入伍参军、保家卫国,如今他们投身中建,坚守建设一线;他们一直不忘初心、保持本色;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脱下军装建设祖国。他们是中国千万退役军人的缩影,是奋力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最可爱的人。

岳阳广济医院项目共有退伍军人8名,分别来自甲方、监理、施工单位及劳务分包。项目部精心准备了保温杯、电动剃须刀等实用的日常用品赠与退伍军人,并将“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的祝福语镌刻在纪念品上,表达了对退伍军人的殷切祝福。

此次活动让退伍军人员工感受到了“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传达了公司对退伍军人的关怀,希望这些退伍职工代表能起到带头引领模范作用,把“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军人精神带到实际工作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汤梦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