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霞凝港社区:退伍军人与社区青少年共庆“八一”建军节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王津 2020-08-01 22: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霞凝港社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吴玉君 金洪琛)8月1日,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霞凝港社区组织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主题活动,社区参战老兵、退役军人、大学生代表、青少年代表等50余人应邀参加。

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袁波出席活动,并代表基层街道工委、办事处对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军属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社区青少年代表通过朗诵《向军旗敬礼》《今天,致敬军人》等诗篇的形式,表达对军人的敬仰之情。退役军人李洪俊东则通过朗诵《永不褪色的荣光》,展示社区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引来了现场全体老兵同志的共鸣,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工委、办事处主办,青竹湖街道霞凝港社区承办,青竹湖街道武装部、青竹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青竹湖街道社工站等单位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