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四大家”领导集中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编辑:康晓乔 2020-08-02 14: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7月31日,湖南省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代表县“四大家”领导集中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官兵和消防应急大队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物资。李苏昭、曹辉正、曾海波、文小武、陈云生等县领导一同走访。

肖质彬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武警宁远中队等地,同官兵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单位建设、困难需求及官兵们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家”班子感谢驻宁部队官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参与支持宁远经济社会发展,继承和发扬了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支持宁远经济社会发展、改革稳定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在县人武部,肖质彬希望,县人武部要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更好支持宁远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继续为全县人武事业再立新功。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肖质彬希望,大家要积极适应改制后消防工作的新要求,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工作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继续当好全县人民的保护神。

在县武警中队,肖质彬希望,大家加强军事训练,提高战斗本领,争做优秀的人民子弟兵,继续为宁远的改革发展、事业稳定和国防军队建设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2/7800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