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行2020年双拥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康晓乔 2020-08-02 13: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8月1日晚,由湖南省新田县双拥工作小组主办、新田县知青艺术团承办的“军民一家亲 共建双拥城”“八一”建军节双拥文艺演出在新田武警中队拉开序幕,为驻新官兵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共同欢度“八一”建军节。

00.jpg

1.jpg

333.jpg

演出在开场舞《南有新田美》中拉开序幕,葫芦丝表演《打靶归来》,京剧对唱《军民鱼水情》,歌舞《永远跟党走》,驻新官兵表演的特警操《放心有我》等,呈现一幅幅军民融合的动人场面,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慰问演出,极大地丰富了驻新广大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了军民之间的交流,谱写了军民共建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2/7801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