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月寄“湘”思 湖南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王津 2020-08-02 19: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宣布活动启动。

授旗仪式。

来自湖南14市州的400多辆自驾车及20辆旅游大巴共近2500人来到明月山。

游客来到明月山,除了赏山水风景外,还能感受此地独特的“硒”式生活。

从湖南出发的自驾车队抵达明月山。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陈磊 )一次美妙的自驾跨省之旅,赴一场美妙的明月之约。今日,“湖南人游江西”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健康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西明月山景区举行。首批来自湖南14市州的400多辆自驾车及20辆旅游大巴共近2500人来到明月山,赏山水风景,感受独特的“硒”式生活。

此次活动由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江西省自驾旅游协会、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主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小蓉,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江萍出席启动仪式。

面对国内旅游市场的全面有序开放和即将到来的暑期文旅消费旺季,在重启跨省团队游后,江西与湖南率先实施了区域联动、抱团共同发展的战略。此次活动是两省抱团共促文旅市场复苏与繁荣的亮点项目,自驾游客除了欣赏明月山美丽风景、观看明月千古情演出、泡独有硒温泉,感受独特的“硒”式生活外,还参加了“湖南人游江西——爱满后备箱”旅游助农扶贫惠农之旅活动。

明月山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由12座海拔千米以上的大小山峰组成,有星月洞、月亮湖、云谷飞瀑、青云栈道等景点。景区植被茂盛、景观优美、竹海万顷、瀑布丛飞、怪石嶙峋,被誉为“天然氧吧”。明月山硒温泉,是目前全世界发现的唯一一处可饮可浴的富硒温泉。

近年来,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坚持走转型升级发展道路,做活全域大旅游,打造了明月山景区、明月千古情景区等著名文旅IP。随着湖南、江西两省在文旅领域不断加深合作,明月山景区逐渐成为众多湖南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2/7801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