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7次会议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张天野 2020-08-02 18: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391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胡毅)7月31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巡视整改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和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武陵源区工作情况反馈会议、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育新机开新局;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精准有效落实纾困惠企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基本力量;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思路举措,奋力续写新时代武陵源发展新篇章。

会议听取关于《2020年财政收支平衡方案》《2020年下半年武陵源区债务风险预警方案》《武陵源区财政资金审批调拨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思想压减财政支出的紧急通知》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稳住经济基本盘,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旅游复苏和乡村振兴建设,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到刀刃上,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兜住“三保”底线,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会议研究审议《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省委第四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从严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积极向上对接,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确保逐一进行销号式整改;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跟踪问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1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