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梁园翠 林思尧 编辑:王杨 2020-08-02 21: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零陵站记者 梁园翠 林思尧)8月2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和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安排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零陵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群辉主持会议。

赵立平要求,要切实增强廉政建设使命感,正风肃纪,求真务实,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要努力提高廉政建设实效性,减税降费增活力、深化改革优环境、严管“钱袋”提效益;要奋力开创廉政建设新局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明责任,强化预防提效能,持之以恒转作风,聚焦问题强监管,扎实履职尽责,强化执行落实,推动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安全生产工作,赵立平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强化安全源头管理,强化重大风险管控,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重点领域整治;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全面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全面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各级各部门要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就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赵立平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于全面摸清人口状况,准确把握人口变化的趋势特征,为宏观政策提供有力统计数据支撑,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加强协作,科学组织,强化宣传,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人口普查下阶段重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化督查考核,建立健全人口普查责任制,全力保障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副区长王小会、陈丽萍、汤安权、何锋、张国材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梁园翠 林思尧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1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