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高温的电力工人:烈日下的高空舞者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陈加宁 2020-08-03 09: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烈日下的高空舞者。(拍摄:刘小美)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何颖)这几天长沙的天气是热热热热热,已经到了一年中最热的时节,“非要出门,防晒服、太阳镜、矿泉水必不可少,稍微待上一会都觉得热得受不了,赶紧爬回空调房里待着。”就在大家吐槽天气的时候,红网网友刘小美用镜头发现了一些在烈日下奋斗的身影。

“我在长沙市中心未完工的世贸大厦发现了几位高空作业的电力工人,他们利用安全绳垂在半空,为大厦安装室外灯饰。”为了表达敬意,刘小美竭力将他们拍了下来,“他们就像烈日下的高空舞者,为了城市的美丽竭尽全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2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