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夜经济嗨购节之“我是大民星”全民K歌节总决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陆林 编辑:张雨豪 2020-08-05 09: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家住金科时代中心的王英带来最强亲友团,上台给她伴舞。章帝 摄

红网时刻8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陆林)“随着脚步起舞纷飞,跳一曲春天的芭蕾 ,天使般的容颜最美,尽情绽放青春无悔……”近日,在中茂城一楼2号中厅里歌声飞扬,长沙县夜经济嗨购节之“我是大民星”全民K歌节总决赛在此激情开唱,12名唱歌爱好者同台竞唱,最终陈巍以9.32分的成绩荣膺“歌王”桂冠,并获得5000元的购物礼包。

舞蹈《绣红旗》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本次比赛12名选手分两轮同台PK,第一轮由进入决赛的选手通过抽签,进行两两PK,由专业评委投票,决出6名选手决选“K歌之王”。第二轮,由5位专业评委用最挑剔的耳朵和最客观的态度,现场打分评选出前三名。

比赛现场,12位选手放声高歌,尽情享受舞台,吸引了数百名观众聚集,现场热闹非凡。

家住金科时代中心的王英让人印象深刻,她第一轮带来一首《幸福中国一起走》,她的最强亲友团分工明确,台上有人给她伴舞,台下有人给她拍照、鼓劲。“你嘹亮真的很嘹亮,长得又漂亮。“演唱完,从没专门学过音乐的王英还赢得了商场保洁人员的疯狂点赞。

“今天的演唱很深情并茂。”“你的台风很好,嗓音很不错,但是演唱时要注意细节。“听完你的演唱,建议可以去进行专业的训练,这样会对你更有所提高。”……每轮大赛的专业评委给予选手专业评价与指导。最终,经过两轮激烈比拼,陈巍、刘梦霞、叶志分别获得第1名、第2名、第3名。

“我那天来中茂城逛街,恰巧碰上了活动海选,就现场报了名,现在拿了奖,准备请朋友在星沙大吃一顿。” 陈巍领取到价值5000元的购物礼包开心地说。

据了解,作为长沙县夜经济嗨购节子活动之一,“我是大民星”全民K歌节活动由长沙县商务局主办,中茂城承办,星沙时报社执行。活动组委会准备了不少好礼。第1名奖励价值5000元的购物礼包;第2名奖励价值3000元的购物礼包;第3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购物礼包;第4至12名奖励现金200元或等值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陆林

编辑:张雨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2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