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刘跃辉 尹红云 编辑:陈纲 2020-08-03 17: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彭才国 刘跃辉 尹红云) “3天前的那次招聘会,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8月3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退役军人刘武军(化名)高兴地告诉笔者。去年才退役的刘武军老家在北塔区陈家桥乡,打算进邵阳市区买房生活。所以,得知本次招聘对象不仅有退役军人,还有适合家属的岗位后,他带着妻子的简历就过来了。最后,夫妻俩都应聘成功,将成为邵阳市经济开发区一企业员工。

为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力度,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7月31日,邵阳市北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宣传推送招聘会信息,收集退役军人就业意愿,组织48名退役军人前往市就业服务中心参加全市“迎八一·促就业”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积极搭建用工单位与退役军人求职对接平台,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邵阳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20年邵阳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来自房地产、物流配送、生物医药、生态环境、建筑工程、广告传媒、营销、物业管理、商贸流通等多个行业等60家企业,提供了物业办、新媒体运营、工程维修等近3000个优质岗位,现场气氛热烈。很多退役军人感慨:“这次招聘会,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一些企业专门印制了针对退役军人的招聘宣传册。部分招聘单位也表示,退役军人身上拥有作风扎实、吃苦耐劳、大局意识等优良品质,让用人单位更加青睐。据统计,招聘会吸引前来求职的北塔区退役军人、军属73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47人。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刘跃辉 尹红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3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