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太浮镇举行 “情暖八一送关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兵 朱新星 编辑:高芹 2020-08-04 10: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529302副本.jpg

近日,常德市临澧县太浮镇组织开展了“情暖八一送关怀”走访慰问和“四帮”关爱活动。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付兵 朱新星)为落实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近日,常德市临澧县太浮镇组织开展了“情暖八一送关怀”走访慰问和“四帮”关爱活动。镇村干部向辖区内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士官)、残疾军人、军烈属和其他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镇村干部与退役军人交心谈心,详细听取他们平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交代相关责任人予以解决。同时,镇村干部还向他们宣传了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鼓励他们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立足岗位,为家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太浮镇党委书记江来思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带着感情和责任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好困难。同时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名退伍老兵、军烈属等优抚对象家中,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来源:红网

作者:付兵 朱新星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4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