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开展“村播带货”培训活动 打造农产品主播矩阵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王芬 编辑:康晓乔 2020-08-04 14: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麻阳站记者 张杰 王芬)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科技专家服务团、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优势和作用,8月3日上午,由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主办的科技专家服务团“村播带货”技能活动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县领导周万龙参加活动。

培训现场。

活动现场,北京快手公司培训学院的老师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主要介绍了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局势和商业价值,以及拆解李佳琦的直播过程教大家带货的流程,并建议直播时要学会如何放大物品的价格、价值优势,要善用销控和把握直播节奏,同时也要注重收单细节,打消收单后的顾虑。

此次培训周期为2天,参训对象为年满16周岁以上,未按月领取城镇职工养老金的人员、退捕渔民、戒毒恢复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民工、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或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符合条件的人员,培训内容包含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快手直播账号的开启及小店操作、直播中的“声台形表”等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王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5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