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王杨 2020-08-04 17: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8月4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深入县中心医院北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在征兵体检中心,魏和胜先后走进心理检测室、血压测量室,认真察看征兵体检流程,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广大应征青年,认真听取蓝山县今年征兵体检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中,魏和胜对蓝山县征兵体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要工作,各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完成好;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严把各项环节,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规范体检程序;要加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以更严的要求、更优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征兵体检任务,为推动新时代强军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4/7806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