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调研秋季开学投入使用学校学位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郭继林 编辑:王杨 2020-08-05 09: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5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郭继林)8月4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指导学位建设工作,开展“清凉一夏 关爱同行”送清凉活动。乌进甫、张穆宸、周小平、李少军、杨吉荣等县领导参加。

现场发放降温防暑物资.gif

李天明先后深入道县敦颐学校、十小、十一小、十二小等秋季开学投入使用学校调研指导学位建设工作,看望高温作业施工人员,开展“清凉一夏 关爱同行”送清凉活动,为他们送上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并现场发放降温防暑物资,感谢他们为道县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号召随行人员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不惧酷暑、攻坚克难的奉献精神,叮嘱施工人员要科学安排户外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身心健康,快乐生活、安全工作。

李天明要求,要加力加速完成工程各项扫尾工作,扎实做好工程每一道工序,认真做好施工第一个环节,高标准打造民心工程,高质量建设民生事业,确保达到安全、环保、美观、适用的建设要求。要高质高效施工,坚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理念,对每项工作都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民生工程早日竣工投入使用、早日造福于民。要精心精细做好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筑牢施工关,严把验收关,确保质量关,为师生入学提供优良优美的教学生活环境,确保安全有序顺利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郭继林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7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