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邵东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陈纲 2020-08-05 14: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8月2日晚,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邵东赛区暨邵东市“十佳”歌手大奖赛巅峰之夜总决赛在邵东市宋家塘街道隆重举行。

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邵东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市文联、共青团邵东市委指导,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中团文化、邵东音协主办,由湖南省亿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邵东赛区暨邵东市“十佳”歌手大奖赛以“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唱响邵东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落实党的文化惠民政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扩大邵东对外影响力,为邵东市选拔和培养优秀音乐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大赛经过五场资格赛、三场晋级赛、两场半决赛后,最终20名学员挺进总决赛展开巅峰对决。

决赛现场,选手们各显神通,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宛转悠扬的情歌、个性十足的摇滚、清新文艺的民谣,不同的曲风一一呈现,每一位上台决赛的选手都努力展示着自我,与现场观众分享着他们的梦想和快乐。决赛通过大众评审团现场举牌投票、专业评委打分、网络人气比拼等方式,选出观众喜欢的歌手晋级。

IMG_7446_副本.jpg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邵东赛区冠、亚、季军获得者。

现场频现“好嗓音”,令诸位评委老师惊艳不已,将近四小时的鏖战,当晚周智达、郑金鹏、刘子瑞3名学员分别摘得冠军、亚军、季军,直通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湖南省半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7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