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举办2020年度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王杨 2020-08-05 13: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5日讯(通讯员 郭东灿)8月3日上午,永州经开区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永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伍绍东、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杨勇兵、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二级主任科员奉法庭等为学员进行了集中授课,来自全区143名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805114235.jpg

此次培训以《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辅导》《自觉学习遵守党章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课题。旨在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丰富知识储备,强化党性观念,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端正动机,继续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做出实绩,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要严格要求,加强修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主动对照党员的标准,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做到“志存高远、不断学习、敢于担当、严格自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集中精力,在学习中讲究方法,在课堂上遵守纪律,要把这次培训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提高党的认识的一个好机会,确保学习培训收到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8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