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塔峰镇:以学促改 织牢党员干部网络行为“防护网”

来源:红网 作者:陈英 杨真 编辑:王杨 2020-08-05 15: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5日讯(通讯员 陈英 杨真)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蓝山县塔峰镇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湖南省纪委出台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以学促改,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切实织牢党员干部网络行为“防护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条戒律”,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宣传,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令行禁止,查摆个人网络行为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自觉规范在微信等网络空间的言论,确保网络空间天朗气清;要加强对“十条戒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党员干部违规网络行为及时处理,保障纪律的严肃性落地、落实、落细。

“下一步,镇纪委将把党员干部在网络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纳入监督检查范围,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失职失责,对所管理的党员干部在网络上的违规违纪行为失察、放任、处置不力,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严肃追责。”蓝山县塔峰镇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英 杨真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8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