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集中销毁36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奕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8-05 11: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8月5日讯(通讯员 李奕)8月4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副区长刘建斌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娄星公安分局、杉山镇人民政府,在杉山镇原四季采石场开展烟花爆竹执法收缴产品集中销毁行动,消除安全隐患,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3.marked.png

非法烟花爆竹销毁现场。

4日上午10时许,工作人员将准备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集中堆放在采石场的销毁地点。销毁工作准备就绪后,所有人员撤离至安全地带。指挥员一声令下,工作人员点燃引燃装置,堆放的非法烟花爆竹被瞬间点燃。下午18时20分,销毁工作顺利结束,3600余件烟花爆竹成功销毁。随后,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认真清理,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4.marked.png

非法烟花爆竹销毁现场。

此次销毁的烟花爆竹是2017年至2019年底,娄星区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清剿”专项行动中没收的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共计烟花2178件,爆竹1515件,专业燃放类A级产品礼花弹2箱,价值约40余万元,有效震慑了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犯罪活动。

下一步,娄星区相关职能部门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娄星公共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奕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8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