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赴湘雅二医院督办代表建议 促进解决停车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丽璇 周琪 编辑:胡冲 2020-08-05 18: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webp.jpg

8月4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建议督办组赴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现场督办代表建议。

图2.webp.jpg

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5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李丽璇 通讯员 周琪)8月4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建议督办组赴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现场督办“关于缓解我省省会城市大型三甲医院停车难”的代表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参加督办。

袁运长等3名省人大代表在今年年初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缓解我省省会城市大型三甲医院停车难的建议》,由长沙市人民政府负责主办,省卫生健康委会办。为切实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对该建议进行专题督办。

督办组实地察看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周边和院内环境,详细了解了医院停车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省卫生健康委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中南大学、中南大学医学院和湘雅二医院相关负责同志也提出了解决停车难题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督办组指出,省会城市大型医院停车难是老百姓特别关心的民生问题,解决好这一问题事关长沙市的文明形象。督办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和民主权利,增强办理好代表建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定决心,群策群力,努力克服困难,确保代表建议办理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丽璇 周琪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5/7809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