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推动四改建设 打造幸福家园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杨宏 编辑:张天野 2020-08-05 14: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5094959.jpg

会议现场(王晓东 摄)

c8186393293ddf3dd796e784409cace.jpg

实地查看原国税局职工宿舍区改造建设(王晓东 摄)

b41c1d03ec7bfa66dac38e6510d7236_副本.jpg

实地查看宝峰湖职工宿舍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王晓东摄)

红网时刻8月6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杨宏)8月4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率区财政、教育、自然资源、住建、住保中心、索溪峪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现场调度老旧社区改造及社会投资项目配套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有关工作。区领导谢贵湘、陈家法参加调研座谈。

郑小胡一行先后来到宝峰湖职工宿舍区、张家界千古情、原国税局职工宿舍区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现场进行研究解决。郑小胡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坚守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加快推进项目,努力形成实物量。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跟踪服务,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如何精准推动棚户区改造、老旧社区改造、危房改造、遗留问题改造等四改建设?如何改到群众的心坎上?是当前亟需解决的难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小胡一行就相关问题现场作研究探讨。郑小胡指出,推进四改工作是关乎群众利益的民生工程,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发展工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超前谋划,准确把握政策机遇,不断优化施工环境,加快推进教育等民生项目建设进度,同步解决停车场、电梯、物业管理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建立政府、产权单位、居民合理共担机制,凝聚多方资源力量,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态势,全力推动四改建设,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切实把好事办好,努力打造武陵源幸福家园,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杨宏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09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