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委常委会专题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2020-08-06 08: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8月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8月4日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组织召开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唐基归、张恒、张国栋参加会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在江华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富饶美丽新湖南的江华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点内容开展专题学习,县委党校要及时系统开展理论辅导,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融合传播优势,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推动江华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开启新时代江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09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